睡不醒

松田阵平X你 脾气不好的大叔也会喜欢高中生吗01

        1. 妹是种花家的,九岁因为父母工作原因来到霓虹国读书,在帝丹小学上学,和新一小兰园子是很好的朋友。


  2. 没有穿越和金手指情节,纯靠妹的脑子!所以妹救人的能力也有限,不会把警校五人全都救出来。预计是零,松田和景光存活。


  3. 初次见到警校五人的时候妹才十岁,所以感情线会比较慢。


  4. 妹的身份特殊,中期可能会成为零或者景光的协助人。


  5.cp 松田阵平,其余人亲情友情向!

  正文

  小林沐雪怎么也没想到半夜在天台吹风也会遇到犯罪现场,并且听两人的谈话,应该是一个人卧底的身份被发现了,结果负责追杀他的人也是卧底。好刺激的情节。。

  沐雪从天台的角落走出来。把两个人都下了一跳,两人打量了小姑娘一翻,面前的小姑娘大概十岁出头,散落着的黑色头发两边各夹着一个兔子发卡,显得小巧可爱,女孩的五官长得也精致,放在人群中也是一眼就能认出来的。

  诸伏景光总觉得在哪里见过这个小女孩,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我们见过吗”

  沐雪想了想,确实见过,那是她十岁刚转来霓虹一年的时候,周末和新一小兰一起去公园玩,结果新一踢球不小心把公园的水管踢坏了,正当他们几个人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后面突然出现一个男人,用手里的球堵住了那断了一截的水管,这是沐雪第一次见警校五人组。

  做出动作的是一个中长发男人,有着桃花眼,说话很幽默。在他身边的是个卷毛男人,应该算是这五个人里面矮的,看起来有些不好惹。站在后面的有一个特别壮,嘴里叼着牙签,一副憨厚的模样。一个金发黑皮的帅哥没有说话。最后一个则是说话温温柔,看起来跟那个金发黑皮的帅哥关系很好。沐雪跟他们只有一面之缘, 在那之后他们就没有见过了,没有想到,再次跟他们其中一个人见面,会是在这里。

 沐雪刚要说明他们曾经见过,就听到旁边的楼梯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很急。

  只见诸伏把枪口对准心脏的位置,沐雪一惊,慌忙朝他的手腕处扑上去,人的手腕是发力的地方,经过沐雪这么一扑,景光的枪打歪了,打在了他右边的手肘上,楼梯上的男人在这时也正好赶了过来。

  ?!这不也是那五个人里面的其中一个吗!沐雪看着慌慌张张赶来的金发男人,心里大概猜了个经过。

  四人面面相觑,苏格兰和黑麦没有想到来的人是波本,波本想去看看苏格兰的伤势,奈何不能引起黑麦的怀疑便问“这个小女孩…你家的?”

  其实黑麦和波本并不知道对方都是卧底,这件事情只有受害者苏格兰知道。

  “zero,换个地方说话吧。”苏格兰说。于是他们去了先前准备好的安全屋,黑麦还不忘记把沐雪也给带上。

  “这么说,我们三个都是卧底。”降谷零无语地想,威士忌组没有一个是真酒,他们到底在斗个什么劲啊。

  诸伏还是没有把目光从沐雪身上移开,一是他总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这个小女孩,二是一旦她也是组织里的人,那他们三个都完蛋了。

  没等降谷零问,沐雪就开口了“还记得三年前你们在公园里打球,看到三个小孩踢球不小心把水管踢坏了吗,我就是那时候的其中一个孩子”

  景光一下子想起来了,是有这么一回事,当时这个小女孩是他们三个人中最冷静的一个,从她下意识说的一句中文可以看出她是种花家的,不过从那以后他们没见过面就是了,他还挺意外会在这里看到她,不过同时也担心她会因为这件事情被组织盯上。

  “景,你还没说你当时为什么要…”话还没说完就被沐雪打断了,或许波本认为黑麦逼着苏格兰做了什么。

  “因为金发先生你的脚步实在太匆忙,在那种破旧的铁楼梯上会发出很恐怖的声音,像是很多人要上来了一样,我想诸伏先生当时以为是组织里的人来了,才想起来牺牲自己来保护其他人吧”

  听完沐雪的话,三人同时沉默“零,对不起…”

  “不过你们口中的黑麦这个人真的可信吗,不能因为他自己说他是FBI,你们就相信他吧”

  其实诸伏景光和降谷零在回安全屋的路上也有怀疑过他的身份,他阻止景光自尽,会不会是想把景光的同伴一网打尽,但眼下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如果他真的不是卧底,那他们无论再怎么逃都是死路一条,所以他们两个决定赌一把,而且他们两个确实听说组织里也有不少FBI的人。

  暂且可信吧。

  “小林沐雪,我建议你加入公安的证人保护计划,我们的人会负责你的安全,毕竟你误打误撞参与了组织的事情,一旦被组织里的人查到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沐雪低下头认真的想了想“我不需要,现在已经是半夜了,没人会看清我的脸,天台上留下的血液和DNA我也在你们说话的时候认真清理过了,并且我检查过附近的大楼,并没有摄像头,所以我不会被他们认出来的,如果你们实在不放心的话,我们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一旦有什么问题的话,我可以联系你们。”

  降谷零和诸伏景光用他们的私人号加了沐雪,“我的父亲是警视正,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我的能力可不比那些警察差如果你们不方便去办的事情,可以尽情找我”沐雪一脸认真的说。

  小女孩的父亲是警视正是他们没有想过的,怪不得之前的种种一切,包括她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冷静对待,这也有了解释。不过让小女孩儿做他们的协助人是不可能的,他们不会平白无故拖一个人下水。

评论(2)

热度(1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