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

警官先生你墨镜歪掉了23

帝丹高中新转来了一名同学


好帅的人……等等,裙子?所以她是女生吗!


我的注意力完全被那个虎牙女生吸引。旁边的拓海用胳膊肘碰了我一下“哎?纱织你不要松田了吗”


“哈?你看清楚,她是女生!”我小声跟他说


“大家好,我叫世良真纯”台上的女生做着自我介绍。


奇怪,怎么感觉我在哪里见过她


——————————————————


“小兰,我等会去你家看看柯南行吗”刚刚得到情报,组织的二把手代号是朗姆


新一知道一定能乐死吧


“柯南?就是那个寄住在你们家的那个孩子吗”世良听见我们的话问。


“是的,不过世良同学你是怎么知道的”小兰说


“当然是因为我是毛利小五郎的粉丝啊,我听说柯南才一年级就帮助警方破了案子,等会我也一起去看看他可以吗”


“真是的,那个小鬼头有什么好看的”园子在一旁说到


不对,正常人不会对一个一年级小孩子感兴趣,何况柯南破的案子很少有登在报纸上的,她想见柯南到底有什么目的……


——————————————————


“唉?所以小兰园子你们之前就认识世良吗”我惊讶的问,我的印象中几个人并没有接触过


“嗯,当时我还错把世良同学认成色狼了呢,而且世良还会截拳道,我们两个还比试了一翻”


!!!空手道对上截拳道,绝了。


算了,我这个武力渣渣不配了


“工藤同学,我记得你已经毕业了,怎么还在上学?”


这个问题问得好


“哈哈,我是来学校拍戏的啦,不过世良你可以直接叫我纱织姐的啦,工藤听着感觉好像在叫我爸一样”


世良接着问“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


……


“没有吧,我对世良同学一点印象也没有哎”我回答。


“是吗,我记得小时候在车站走丢,有个很像你的人装成我的姐姐。”


……不会吧,是当年在站台上哭的小女孩


居然是她……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不过我走过的地方太多了记不太清楚”


世良没再接着问,算蒙混过关了吧


突然我手机收到一条简讯


超级可爱的弘树:

     纱织姐我今天可能晚点回去,去同学家玩了。


?哈哈哈哈不愧是弘树嘛,这么快就有朋友了


我:

没问题。


——————————————————


“你说柯南去博士家打电动了?”


“看来世良你白跑一趟了”园子说。


“没关系没关系,下次柯南在我再来好了,再见”


……她为什么一定要坚持看到柯南


然后我去了一趟阿笠博士家,弘树说的朋友居然是少年侦探团吗?...


“嗨,弘树宝贝我可想死你了”我摸摸弘树的头坐到地上


“纱织姐,这样会不长个的”弘树说


啊,炸毛了


就这样我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总感觉忘了什么东西


两个小时后我看了一眼手机


!二十多通未接来电


全是松田的


忘记跟松田打报告了……


跟松田汇报完我现在的位置,松田表示让我别乱动他过去接我


我蔫蔫的站在门口


“纱织姐姐,你男朋友这么可怕吗”步美问。


“啊…也不算可怕吧,不过他生气起来很吓人的,就好像他会吃小孩一样”我转过去跟步美解释。


突然一只手搭在我的肩膀


不妙,这是我的第一个念头


“你说谁吃小孩,嗯?”松田说


可是,你现在的表情真的像在吃小孩哎


……


弘树不想当我们的灯泡自己走回家,所以现在松田坐在驾驶座,我坐在副驾驶。


“松田……你生气啦?”我问他


“没有”松田回答的很干脆。


……明明就是生气了。


“阵平,你记不记得,你跟我告白的时候我们也是这样”我试图转移话题


“是啊,谁能想到原来你是这么笨的人。”松田说


???“笨还不是你的人?”


“纱织,以后有什么突发情况一定要告诉我”


“我会的啦…这次真的是意外”松田有的时候真的好温柔呜呜呜呜呜


——————————————————


没想到在校外遇到松田又是案发现场


……谁叫我身边跟了个柯南呢。


因为这是演员之间的聚餐,我不好抛头露面,这件案子松田和柯南配合很快就解决了。


和我在组里关系较好的银谷婧对着松田喊“天啊,这警察也太帅了吧,这位警官我们能不能认识一下啊”


这合理吗。


松田好笑地看着我,又看了看她说“不了吧,我未婚妻也在场,她知道了会生气的,她很凶的”


??很凶?


我装作不认识松田接着他的话说

“好可怕你女朋友。不像我,我只会心疼哥哥~”


哦不,我要吐了


松田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很难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松田阵平,你也有今天。



然后我……因为笑的动作太夸张身体不自禁往后仰


不是吧不是吧,明天的新闻不会就是某女明星笑警察结果笑死了。


……


就在我以为我要跌倒了之后,有只手臂扶住我的肩膀


我向他的方向看过去,是松田啊,他正在注视着我


“笨……”



评论(9)

热度(31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