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

警官先生你墨镜歪掉了24

嗨害嗨,今天又是励志成为成功人士的一天


美好的清晨从上学拍戏开始


那些不曾料到的意外总会伴随着我


我又双叒叕进保健室了


原因是因为贫血加过度操劳。呵,男人


“所以呢,你的身体素质未免太差了点”送走其他人之后伪装成新出医生的贝尔摩德打趣着我


“没办法,我家男人太爱我,控制不住”


我一本正经的回应着。


“你先休息会儿吧,一会体活课我和你一起出去锻炼”新出医生说。


哈,她会这么好心,有事跟我说吧


“你有话?”我问她


“组织要清卧底了,可能会是一场血雨腥风的战争”


……


“有什么关系,我在组织里的卧底身份已经彻底被抹杀掉了”


是在试探我吧,想知道我认识哪个卧底


贝尔摩德好笑地看了我一眼,“我就是来提醒你一下,让你的那些狐朋狗友注意一下”


狐朋狗友??笑死我了,说的是安室透吧


贝尔摩德……最后的最后你会站在我们这边吗


“啧,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我一脸别扭地跟她说


————————————————


《失踪了好久的幼驯染突然找到我》,看着面前的星野苏木我忍不住想揍人,这家伙失踪了两年还好意思回来


“纱织,有情报。”


是的没错,他也会魔法,而且侦查能力出色,她是我们魔法部的情报人员。如今长老已经去世了,继承他全部魔法能量的我掌控者整个魔法部


“你的意思是说,那个组织的boss叫乌丸莲耶?”


苏木点头


“为什么那么肯定”我问他


“魔法部历史里记载会黑魔法的人只有他了”


“苏木,你说有什么可以对付黑色魔法的办法吗”


魔法分为六大部分,红魔法,紫魔法,绿魔法,白魔法,蓝魔法以及最恐怖的黑魔法


因为黑魔法是后期才被创造出来的,所以它的威力强大无比,虽然目前只有乌丸成功练会了黑魔法,但就我们目前魔法部的人数来看,根本比不过他


“目前只知道魔法的主力是紫魔法和红魔法,剩下的就无从得知了”


……


好吧,大概没什么用


“知道了,我先回去了,你也赶紧休息吧苏木”


就在我转身的时候苏木拉住我的手腕


“纱织,我希望不管怎样你都能保护好自己,活下去”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


“放心好了,我在这个世界可是还有留恋的人呢”




开门回到家,我飞快扑到松田怀里


……还是和松田在一起最有安全感


“喂,你打算抱多久啊”松田好笑的看着我,但手里的力度也没松下来多少


“嘛,今天真的好累的”


换好衣服,我挂在松田身上


“别闹,一会儿吃饭了,是你最爱的咖喱”松田摸着我的头想把我从他身上拽下来


说来好笑,这个之前脾气暴躁说话生硬的人现在硬是被我磨得没了脾气,还学会了做饭


当然,我指的没脾气是面对我


这大概就是偏爱吧(猫猫点头)


松田把咖喱端上桌,“哇塞,阵平你手艺真的越来越好了哎”


这是真话,还有什么是这个男人不会的吗?!


“油嘴滑舌。”


目光瞥到他的耳朵,哈,红了


不管在一起多少年他还是会害羞啊


妥妥的纯情少男~


“对了阵平,我跟你说哦……”我一边吃一边跟他分享今天的趣事,他也只是在一旁静静的听着,眼睛里写满了温柔


太犯规了吧……


这么想着突然一口米饭呛到我


“咳咳!……咳……”


草,我今天一定是出师不利啊


松田见状立马跑到我身边拍着我的背,还一边给我灌水


虽然我很感动,但是您可以轻点吗,大猩猩的力量不可小视


“笨死了,不知道吃饭时不能说话吗”松田教训着我


很好你个松田


等我缓了过来,我跟他说“你知不知道安室透住在哪”


……


我好像说的太直白了些。


“哈?你现在竟然还有心思打听别的男人的住址?”


我连忙狡辩“不是不是,我是有情报要分享给他啦”


“……你现在去波洛咖啡厅也许还能遇到他”


“好嘞,谢谢阵平~”


当然,在我跑开之后我并没有注意到松田凝重的表情


————————————————


“欢迎光临”


声音响起,是小梓姐啊


“安室先生在吗”我走过去小声问他,她告诉我安室在清洗餐具,马上就来了


“唉?纱织姐姐也在这里啊”


这个声音,是步美


我回头微笑“好巧啊,你们几个也在”


希望我刚刚的对话不要被柯南听到


“弘树,今晚和松田过夜可以吗,我有事情不能回来了”


这个孩子,经过我的努力已经完全融入这些孩子里了,成为了少年侦探团正式的一员


安室透出来了


我跟安室透使着眼神,他立马体会到


“小梓小姐,不好意思我有事要提前回去,剩下的事情麻烦你了”


在他走后的二十分钟后我也走了


果然,他在后门等我


“走吧,有情报”我跟他说


“……去阿笠博士家吧,和赤井秀一一起”


他表现的很不服气


“我没猜错的话,你现在很苦恼吧,今晚他们就要窃取组织卧底的名单。”


直入主题,他果然安分了点


——————————————


“我查到了,组织的boos叫乌丸莲耶,也是……会魔法”


赤井秀一盯着资料看了一会,说到“这是不可能的”


???我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因为乌丸莲耶,是生活在上个世纪的人”


?!三人皆是瞳孔震惊


“除非……你们会魔法的人不会老死”安室透接着说


我摇了摇头,就算是黑魔法也不可能做到这种地步


“你们说,组织的目的会是什么”


“……联想到那种药物,莫非组织的目的是长生不老?”


我打断他们的谈话,虽然他们能像现在这样心平气和的说话实在不容易


“赤井先生先回去吧,我和安室先生讨论一下怎么保护这个名单”



“行了,人支走了,你有其他的话要对我说?”安室疑惑的看着我


……确实有


“我最近发现松田怪怪的,就是……看我的眼神…”


没和我对视的时候他的眼神感觉就不对劲,说不出来的感觉


安室透看着我“我还以为多大点事,八成是听说了你有前男友罢了”


??我瞬间变成豆豆眼


“他最近接了个案子,死者正是你那初中时期的前男友,据说你们两个的事情当时闹的轰轰烈烈,几乎全校都要知道了,你们的分手理由是因为在高一的时候他喜欢上了和你有几分相似的女生,他们俩一直谈到了现在”


我懂了,这是在怀疑我是凶手呢,毕竟我那个前男友人际关系特别好,感情纠纷可能也就只有我一个人


“透,卧底名单那里你自己解决吧,我相信你,我现在要去找松田”


被留下来的安室透直接变成豆豆眼


————————————————


呼……


我气喘吁吁的跑上了楼,赶上了!


“小点声,弘树都已经睡着了。你今天不是要在阿笠博士那里讨论什么情报吗”


“阵平,你相信我吗”我打断了他


“哈?你在说什么话啊”


他盯了我一会,反应过来我在说什么


“啧……这有什么信不信的,你明明最清楚,我只是遗憾”


???你在说什么


“不是,不是在怀疑我是凶手吗…”


“?凶手早就抓到了,跟你没有关系,是他的女朋友”


好吧,为我那前男友默哀一秒钟


还有那个安室透,他只是想了个办法不想让我参与那件事吧,好趁机让我离开


“吓死我了阵平,我以为你在怀疑我”


“……你还有被吓到的时候啊,我只是遗憾,没能见证你的国中生活。还有…听说你们女生都会对自己的初恋念念不忘什么的……”


啊,我懂了,原来是吃醋了啊


“听好了阵平,这没有什么好可惜的,毕竟我以后的人生都是你的,初恋什么的我才不稀罕,我只爱你松田阵平一个人。”


松田轻轻地回应了一句“嗯”


“啊对了,你把这个带着”我从口袋里拿出了几个手环


想到最近都不太平,这些手环也许会派上用场


“这是我的魔法手环,有了这个就算普通人也可以使用魔法,有必要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可不想年纪轻轻就丧偶”


!这可是我的魔法能量,花了我好多能量才出来的,可恶,好心痛


松看着那泛着紫光的手环毫不犹豫把它戴了上去


“遵命,我的小公主”


————————————————


作者有话要说


对不起qwq   鸽子精就是我,学业太忙再加上我们这边疫情又又又又严重我去当了个小小的志愿者所以这个合集咕了好久


真诚的跟喃们道歉,以后大概率不会咕了,大概吧(doge)评论我都有在看,再次感谢现在还追我这个合集的读者们。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22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